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我家的狗 欣賞桐花 苗栗銅鑼

上週末太太帶我去苗栗銅鑼的她同事家。
銅鑼鄉有濃厚的客家文化地區之一。
油桐花象徵台灣客家文化風情,

4月到5月在銅鑼可以欣賞油桐花盛開。
我們中午到同事家,開始烤肉。
還有,她爸媽做的家常菜。
對我來說這是很難得,很特別的機會。很有新鮮感。

刈包,把現烤的牛肉夾起來吃,就有『戶外』的feel!


手工做的焢肉,口感很有QQ,很厚!


烤雞,把木炭放在桶子裡,烤整隻,豪華!不用加調味料,直接吃很好吃!




烤地瓜,很特別的是使用剛烤雞的桶子。熱乎乎,地瓜的甜味再加雞肉的香味,產生獨特的美味,好吃!


他也想吃~

謝謝,吃飽了!
帶我家的狗走一走吧。第一次來銅鑼,興致勃勃地眺望稻田與自然。



下午我們一起散步,欣賞自然。
地上有飄落的油桐花,空氣中滿佈桐花清香。
桐花雪,滿地白花!


濃綠的茶葉,純白的桐花


到了銅鑼自行車道。

再往前走一走,有吊橋。在吊橋上看得到整片白色的桐花,平野,好天氣的時候可以眺望海。
絕景!



紀念。有人用桐花寫『桐花』的字。真有趣。


感謝我太太,感謝大家給我好玩,濃密的時間!



※其他店家資料可到台灣食通http://shokutsu.com.tw/ 上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