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木柵家庭味意大利麵店 『Friend's PASTA』

我家在木柵。木柵小巷子裡有很多不錯的家庭味小餐廳,而且價位蠻合理。
我介紹一家意大利麵店,『Friend's PASTA』。


在忠順街上,興隆路口附近,經過就聞得到意大利麵的肉醬味道~


門口有可愛的黑板,上面都是手寫的。很有家庭的味道。


結帳櫃檯後面有我的簽名。感謝老闆娘給我難得機會。




 家庭味小餐廳,老闆娘與小妹的服務很親切,很體貼。
 這天我點的是經典肉醬意大利麵。肉醬很juicy,量很多!
(不好意思因為肚子餓,拍照之前全部吃完了)


 『Friend's Pasta』在於忠順街一段82號。如果經過附近,請吃吃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