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『順園麻油雞』,涼麵

今天我介紹的是我強力推薦的小吃店,『順園麻油雞』。
我一個禮拜的兩天一定吃這家的涼麵。



 在木柵路上的紅色大看板的就是。



這家獲選2008年台灣麻油雞節美味湯頭獎,還有蘋果日報、TVBS等媒體親臨採訪
我也去年6月八大電視太太的電視節目『WTO姐妹會』的外景中介紹這家。 

  
大鍋的麻油雞



這家有名的是麻油雞,還有涼麵,瓜仔肉飯,鹹豬肉,都好吃!


不管冬天或夏天,我每次點涼麵(因為日本沒有這種口味的涼麵)! 
芝麻醬與肉燥口感很濃,麵很有Q感。大力推薦!


順園麻油雞:台北市木柵路三段1號(加油站斜對面) 週日公休